Sunday, July 26, 2009

我真的没有骗你的

我真的没有骗你的,我是真的喜欢你的,我已经不会喜欢钰婷的,我真得很讨厌她的。。。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好好来爱你,给你幸福好不好。。。我真没有骗你的。。。我是真的喜欢你的。。。给我多一次机会好不好??我知道现在你很难作出答案可是我会等你的,我会等你给我答案的那一天,不管是一个月,一年,十年或者是一辈子我都会等的。。。真的。。。我说到做到的,相信我,我不会骗你的。。。我会喜欢你一辈子的。。。

2 comments:

  1. 阿慰。。那个女孩谁来的哦?。。好奇哦。。好象是~~~~~~『今天外面很寒冷我在家敏感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