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堂姐你好吗??

堂姐不自不觉中已经离开我们第101天了,好像你啊,不知你在天堂过得开心吗??我们全家都好想你,昨天是你离开我们第100天,我们也去拜了你,我听我爸说你妈看到你就哭我堂哥也是,我和我家人吃了午餐后也去看了你,不知我的眼泪就这样的留了下来,我们根本无法忘记你。。。请你保佑我们都快乐,平安。。。最近都很烦不知怎么回事,考试要到了,请你保佑我能拿个好成绩,我也会用功的,你的成绩这样好我也不能输你的,请你保佑我吧。。。八月九号我们全部都会去我姐和我表哥的毕业典礼就连你家人也有去可惜你不能陪我们去,我好希望你能和我们一起去,看看我姐和我表哥一起毕业,如果你还有在,我相信第三个我们要去的就是去看你毕业。。。我真得很想你。。。我希望你能保佑我们全家平安,也希望你在天堂也能过得很开心。。。我们爱你亲爱的堂姐。。。

1 comment:

  1. dun b too sad la....
    everything over ady....
    juz b happy everyday... :)

    ReplyDelete